分类: 随记

8 篇文章

/2024.4/ 杂谈Part1
Section 1 最近新买了台ECS,目前还只是当作Dev服务器来使用,预计半年内会全部从SWAP迁移。为什么会买呢,正好看到阿里云有99的活动,也是目前清凉云实在不够支撑WordPress这么“大”体量的业务了。虽然说想直接迁移成Hexo,但这个想法也暂时搁置了。 大家乐意也可以去捧个场 hexo dev 。 Section 2 还发生了点大事…
thumbnail
青岛游记
Writen By LCHNAN / 图床来自:IMGCA 今年的第一次旅行,主打的就是一个看海。所以目的地就选在了——青岛。 6.09-6.11,主打一个特种兵出行。暑假终于来了,有空写这篇了! 以下是纯享版: 石老人海水浴场: 6月初的青岛还是带着丝丝凉意的,但什么都挡不住让我3点起来赶日出! 当天的天气其实不咋地,但就是要这个味 五四广场:
thumbnail
Letting Go
最单纯的喜欢就是,就算你拒绝了我,我对你也永远没有埋怨。但我不会再靠近了。如果你有求于我,我依然会鞠躬尽瘁。从今往后我会把喜欢藏起来,不再招摇过市了,我会努力过得好,希望你也是。 Letting Go - 蔡健雅 作词 : 蔡健雅 作曲 : 蔡健雅 这是一封离别信 写下我该离开的原因 我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太…
thumbnail
Win11-WSA安装使用日记
Powered by iPlaySoft.com !注意:仅支持Win11,你可以至file.lchnan.cn/OneDrive/System下载更新;请确保VT-h已打开,不清楚请到BIOS中检查。 1、准备 首先下载WSA组件,Android ADB Tool,这里放出组合包,查看链接下载WSA.zip 2、安装 安装 Windows 虚拟化…
thumbnail
试 图 感 受,不 要 理 解 让 情 绪 主,导 而 非 逻 辑
;有很多方形的狗。 ;菠萝满了,我也是菠萝? ;罐子被同化了。 ;刚刚回头了吗。 ;来听板鞋的潘泻。 ;换了很多牛。 ;无糖好吧。 ;来不及螃蟹。 ;机械软糖飞走了。 ;对了,听说有鹿。 ;说谎没有很容易。 ;旁边的咬痕。 ;惨了六颗行星。 ;让他过去吧。 ;处理核桃的毅力。 ;嗯。 ;预投了鱼头形芋头。 ;等下,我要旋转。 ;你是逆势?你试试? …
thumbnail
唯一
村上春树曾说:“我动了离开你的念头。不是因为你不好,也不是因为不爱了。而是你对我的态度,让我觉得你的世界并不缺我。其实我可以厚着脸皮再纠缠你,但再也没任何意义。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,苦苦纠缠,威逼利诱,相爱相杀,最后一定都不会有好结果。” 唯一-告五人 作词 : 潘云安作曲 : 潘云安你真的懂唯一 的定义 并不简单如呼吸你真的希望你能厘清 若没交心怎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