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2年3月

3 篇文章

thumbnail
Letting Go
最单纯的喜欢就是,就算你拒绝了我,我对你也永远没有埋怨。但我不会再靠近了。如果你有求于我,我依然会鞠躬尽瘁。从今往后我会把喜欢藏起来,不再招摇过市了,我会努力过得好,希望你也是。 Letting Go - 蔡健雅 作词 : 蔡健雅 作曲 : 蔡健雅 这是一封离别信 写下我该离开的原因 我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太…
计算机基础-浅析Mb、MB、MBps、Mbps
一、MB与Mb B(大写):指Byte 字节的意思。 b(小写):指bit 比特的意思,bit是计算机中最小储存单位。 数据传输率的单位一般采用MB/s或Mb/s。在数据传输率上官方数据中(如电信部门)一般采用Mb/s为单位。而下载软件(如IE、迅雷、快车)一般采用MB/s为单位。 1.2、换算 换算出 1Byte = 8bit 简单换算系统:点此…
thumbnail
Win11-WSA安装使用日记
Powered by iPlaySoft.com !注意:仅支持Win11,你可以至file.lchnan.cn/OneDrive/System下载更新;请确保VT-h已打开,不清楚请到BIOS中检查。 1、准备 首先下载WSA组件,Android ADB Tool,这里放出组合包,查看链接下载WSA.zip 2、安装 安装 Windows 虚拟化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