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激活指南

Author: LCHNAN

特别鸣谢:Office Tool Plus 官方网站 - 一键部署 Office (landian.vip)

系统要求

操作系统

  • Windows 10 或者更高。
  • Windows Server 2016 或者更高。
  • 体系结构:x86, x64 或 ARM64。

Office Tool Plus 不支持其它操作系统,例如 macOS 或者 Linux。

硬件要求

屏幕分辨率: 1024 x 768 或者更高。

下载软件

注:本站提供分流链接,也可至Office Tools Plus官方网站下载,点此

x64 - v10.4.5.0 点此链接

x86 - v10.4.5.0 点此链接

写在前面

安装开始前,请知晓以下事情:

  1. 使用 Office Tool Plus 安装的 Office 是官方原版,非破解、非精简。
  2. 教程没提到的产品就不要随便安装,别问,问就是不推荐。
  3. 教程没提到的设置就不要随便乱动,别问,不懂就不要动。
  4. 建议勾选下载后再部署,能避免因为网络不佳而卡住不动。
  5. 安装 Office 出现问题时,请根据提供的错误信息排查问题;更详细的错误信息可以在 【工具箱】->【收集 Office 安装日志】获得。

Office 安装程序出现问题跟我们没有太大关系哈。举个例子,你叫了个外卖,但是送到后你觉得太难吃,这能怪骑手吗?这不能。做人要讲理,不能随便污蔑别人。

如果你有任何疑问,可前往 [疑难解答] Office Tool Plus 入门教程 查看相关问题解答。

+ 安装开始前,请做好以下事情:

  1. 卸载 WPS Office,两者共存容易出问题(没有问题当我没说)。
  2. 卸载旧版本 Office,按照标准流程操作。请勿直接强制移除,有问题再强制。
  3. 清除旧版本激活信息,看下面的截图来学习。
  4. 清除 Office 设置,⌈工具箱⌋ - ⌈重置 Office 设置为默认设置⌋,可以选择所有选项进行删除。

安装

1.解压Office Tools Plus

2.打开Office Tools Plus.exe

3.自动安装

这里的命令只适用于 10.3.1.2 或者更高版本,低版本无法执行这些命令。

如果你什么都不懂,或者,你只是想要个能用的 Office,那么使用一键安装代码是最合适的:
按下 Ctrl + Shift + P 打开命令框,输入以下命令:

安装 Microsoft 365 企业应用版(Word, PowerPoint, Excel):

deploy /add O365ProPlusRetail_zh-cn /O365ProPlusRetail.exclapps Access,Bing,Groove,Lync,OneDrive,OneNote,Outlook,Publisher,Teams /channel Current /dlfirst

安装 Microsoft 365 企业应用版(Word, PowerPoint, Excel)+ Visio 2016:

deploy /add "O365ProPlusRetail_zh-cn|VisioProRetail_zh-cn" /O365ProPlusRetail.exclapps Access,Bing,Groove,Lync,OneDrive,OneNote,Outlook,Publisher,Teams /VisioProRetail.exclapps Groove,OneDrive /channel Current /dlfirst

输入命令后请按回车(Enter)以执行命令,然后耐心等待安装完成。

激活

  1. 清除激活信息如图所示
  2. 使用 Office Tool Plus 自动激活 Office
  3. 确保自己使用的是最新版的 Office Tool Plus,按下快捷键 Ctrl + Shift + P,打开命令框,按需复制下面的命令,粘贴后回车(Enter)以执行操作。

如果你安装了 Microsoft 365,或者你只是单纯地在遵循教程的指示,请使用以下代码进行激活:

ospp /inslicid MondoVolume /sethst:kms.loli.beer /setprt:1688 /act

或者是把 KMS 主机换成 kms.03k.org:

ospp /inslicid MondoVolume /sethst:kms.03k.org /setprt:1688 /act
  1. 激活成功
本文作者 LCHNAN
本文链接 https://blog.lchnan.cn/archives/1234
本文使用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 (CC BY-NC-SA 4.0) 协议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