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1年10月

3 篇文章

thumbnail
唯一
村上春树曾说:“我动了离开你的念头。不是因为你不好,也不是因为不爱了。而是你对我的态度,让我觉得你的世界并不缺我。其实我可以厚着脸皮再纠缠你,但再也没任何意义。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,苦苦纠缠,威逼利诱,相爱相杀,最后一定都不会有好结果。” 唯一-告五人 作词 : 潘云安作曲 : 潘云安你真的懂唯一 的定义 并不简单如呼吸你真的希望你能厘清 若没交心怎…
thumbnail
甄选-UptimeRobot 免费网页状态监视器服务
每个网站管理者都应该拥有至少一个网页状态监控服务,没有一家服务器厂商能保证服务器 100% 正在运作,即便再牛的阿里云、腾讯云也不敢保障其稳定性达到100%,也只敢声明其稳定性达到99.975%等。 网站名称:Uptime Robot网站链接:UptimeRobot | Free Website Monitoring 下载链接:点此查看,感谢yb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