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2年1月

3 篇文章

软件工程-扇入(Fan-in)和扇出(Fan-out)
说明(Explanation): 扇出是指一个函数直接调用(控制)其它函数的数目, 在面向对象编程中,扇出应用于继承。 扇入是指有多少上级函数调用它。 有关(About): 扇入越大,表示该模块被更多的上级模块共享。这当然是我们所希望的。但是不能为了获得高扇入而不惜代价,例如把彼此无关的功能凑在一起构成一个模块,虽然扇入数高了,但这样的模块内聚程度…
教程向:iOS如何订阅日历文件
iOS14与iOS15的教程有较大差距,请检查自己的软件版本。 日历订阅链接:点此查看 一、iOS15客户端 --快捷方法--:点击“iPhone用户点此链接即可加入日历” 1、获取订阅地址:选择年份,点击查询 复制链接 2、打开iOS日历软件,选择日历-添加日历-添加订阅日历-将日历链接粘贴,修改你想要的标签和名字。 二、iOS14客户端 --快…
thumbnail
试 图 感 受,不 要 理 解 让 情 绪 主,导 而 非 逻 辑
;有很多方形的狗。 ;菠萝满了,我也是菠萝? ;罐子被同化了。 ;刚刚回头了吗。 ;来听板鞋的潘泻。 ;换了很多牛。 ;无糖好吧。 ;来不及螃蟹。 ;机械软糖飞走了。 ;对了,听说有鹿。 ;说谎没有很容易。 ;旁边的咬痕。 ;惨了六颗行星。 ;让他过去吧。 ;处理核桃的毅力。 ;嗯。 ;预投了鱼头形芋头。 ;等下,我要旋转。 ;你是逆势?你试试?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