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2年10月

3 篇文章

thumbnail
计算机基础-海明校验码
海明码(也叫汉明码)具有一位纠错能力。本文以1010110这个二进制数为例解释海明码的编码和校验方法。 编码 数据+校验位 2k-1 ≥n+k(n为数据位,k为校验位[k取满足此公式的最小值]) 若n为8, 2k-1 ≥ 1 + 8 + k k = 4 确定校验位个数 海明码的码组长度需要符合:2^k – 1 (k代表校验位个数 ) 数据码位数 1…
关于我又把主页改了这件事
实在是不喜欢原来的界面了,现在稍稍International一下。简中页面上线了,英文页面还没改好(文件夹刚创好。 穿越时光鸡,让我们回溯使用过的页面,同时也见证了发展的路程( 第一版,最简单的html 第二版Powerby BULMA 第三版 稍微能看看了 让我请出我们最新版的界面!https://lchnan.cn 一如既往的,Power By…
Windows 11 22H2 资源管理器多选项卡功能
注意:请更新到Windows 11 22H2 版本进行使用 一、前期准备 1.下载Vive Tool 2.再次确认使用22H2版本 二、开始 1.将Vive Tool解压缩 2.以管理员打开CMD 3.使用 CD 命令进入 ViveTool 文件夹:cd c:\文件夹\路径\ViveTool-v0.3.1(具体是你的存放路径)。 4.输入: 键入以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