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归档: 2023年

4 篇文章

Office激活指南
Author: LCHNAN 特别鸣谢:Office Tool Plus 官方网站 - 一键部署 Office (landian.vip) 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或者更高。 Windows Server 2016 或者更高。 体系结构:x86, x64 或 ARM64。 Office Tool Plus 不支持其它操作系统,例如…
thumbnail
青岛游记
Writen By LCHNAN / 图床来自:IMGCA 今年的第一次旅行,主打的就是一个看海。所以目的地就选在了——青岛。 6.09-6.11,主打一个特种兵出行。暑假终于来了,有空写这篇了! 以下是纯享版: 石老人海水浴场: 6月初的青岛还是带着丝丝凉意的,但什么都挡不住让我3点起来赶日出! 当天的天气其实不咋地,但就是要这个味 五四广场:
thumbnail
记一次Apple Care 维修
前些天,手机非常不巧的(不是)摔到了地上,状况异常惨烈。还好我在一开始的时候就给手机购买了apple care服务,这不直接预约无锡恒隆售后进行维修。 我是提前预约的,所以直接走进去找一位天才进行签到(里面不允许拍照,所以只得我来口述)。 直接表明我此行的目的,他开始掏出他的iPad进行操作,⚠️不需要apple care的发票,但需要手机的发票。…
thumbnail
Intel Unison初体验-PC手机互联
通过直观、快速且轻松的一次性设置,即刻集成您的设备。此外,英特尔 Unison 非常灵活,可自由连接您所选的电脑和手机(Android 或 iOS)。